护肤高手也会落入的防晒陷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29 申江服务导报

  今天和姐妹们一起喝个“防晒下午茶”,这才发觉,原来自以为已经很懂防晒的MM们,原来还有许多误区。

  每个朋友都来解答自己的疑惑吧,可不要落入了防晒的陷阱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许多人只在夏天时才注意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小C姑娘:

  除非太阳很大,否则我不防晒的……

  许多人只在夏天时才注意防晒,而秋冬天、阴雨天、室内,统统不防晒。

  其实,紫外线无时无刻不存在着,只是强度不同而已。冬天和阴雨天的紫外线,并不毒辣到晒黑皮肤,只是因为其中的UVB比较弱,但常常明晃晃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实际上就是充满了会晒老皮肤的UVA。躲在室内也并不是好方法,紫外线一样能够透过玻璃照到你的皮肤上,同时日光灯、电脑等等,都不是省油的灯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游泳时,身体在水下也要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瓜瓜:

  游泳时,身体在水下还用防晒?

  游泳或去海滩玩耍时,身体泡在水里,防晒产品搽了也是白搽,再说在水下,还怕晒吗?有水挡着好凉快的。

  紫外线不但能穿透水面,同时通过水的折射,还会更加强些,绝对不能忽视防晒。而防晒霜都是溶于油,而不溶于水的,所以不必担心泡泡水就会把防晒霜都“洗”掉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