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妆:哪位女明星妆容最像“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2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从去年秋冬开始,一种以白色粉底、黑色鬼魅眼妆,加上血红大嘴、颜色怪异头发以及黑色指甲油为特色的“哥洛式”彩妆开始风靡全球。也许现在的人们需要更大的感官刺激,所以对这种“反美容”的恐怖“鬼妆”特别感兴趣。我们熟悉的不少明星都忍不住纷纷大胆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炭黑妆变夜叉

  钟丽缇炭黑妆变夜叉

  全黑色的皮肤,用粉红色装点脸部的几个突出点:额头、两颊颧骨和嘴唇,在一片炭黑色中,眼白的白色显得异常夺目,有人说这像传说中的夜叉,有人说像烧死鬼,总之,夸张的视觉效果是达到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好白颜红发鬼魅艺妓

  陈好白颜红发鬼魅艺妓

  陈好的这款妆容有点日本艺妓的味道——惨白色的脸,黑色的唇彩、线条夸张的超长眼睫毛,故意将眼睛画得又细又长,突出东方单眼皮女人的韵味。玫瑰酒红色的头发和指甲在白色肌肤的映衬下特别显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黑白妆红衣厉鬼

  容祖儿黑白妆红衣厉鬼

  惨白的脸、黑色鬼魅的眼影、惨淡的唇色,高高耸起的夸张发型,这一切与殷红色的衣服形成强烈的对比,给人一种恐怖的视觉刺激,配上容祖儿及其到位的凶恶表情,一改容祖儿平日里亲切温柔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了活生生的女“厉鬼”。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