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大好皮肤女星 保养绝招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30  新浪女性

  导读:明星们的美容绝招俨然成为网络搜索热门关键词,但是,在学习时,一定要选对对象,那些真正好皮肤美女的养颜绝招,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容祖儿 内在保湿更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熬夜最大的问题是皮肤失水(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容祖儿在忙的时候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她认为熬夜最大的问题是皮肤失水,所以提出了“外在保湿再加上内在保湿”的护理理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在保湿更重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我认为内在保湿更重要,所以,在坚持用保湿产品的同时,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够的水,另外要多喝汤。像妈妈特别为我煲的木瓜鸡脚花生汤、花胶汤和海参汤都很适合。当然,如果条件许可,吃燕窝也很有帮助。至于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