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大好皮肤女星 保养绝招大PK(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30  新浪女性

  张韶涵 立刻卸妆+全套保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出门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立刻卸妆:出门回家后,不管有无化妆,第一件事就是卸妆,卸妆是保养的不二法门,一点都不能省,彻底卸妆可以让皮肤获得休息,轻轻按摩、擦净,一直到面纸擦下的卸妆乳或纸都没有颜色为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直坚持做全套保养(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全套保养:洗净脸后,擦上化妆水,在依个人需求适量抹上眼霜、乳液、晚霜、精华液等。(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