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期化妆品也能化腐朽为神奇 (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32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睫毛膏

  05. 睫毛膏干了怎么办?

  答:一般来说,睫毛膏的最佳使用期是半年,但是很少有人半年就能用完一支;半年以后,画睫毛的时候就容易出现结粒、粘结或者苍蝇腿,而且会损伤睫毛,让我们本来就弥足珍贵的睫毛变得更加稀少,所以有很简单的方法就可以解决:

  1.把睫毛膏的口拧紧,在热水中浸泡10分钟左右,取出后发现,睫毛膏就像新的一样,很顺滑。

  *注意,此法只适用于干了不太久的,如果已经好几年没用过的,那么不能使用此法。

  2.滴几滴化妆水(就是柔肤水,爽肤水之类的)把刷头伸进去轻轻搅拌即可。

  *注意,化妆水的油分就足够了,不要放乳液,而且一定要控制量千万别放多了,一滴一滴的试!

美容护肤之道
眼影

  06. 粉饼或者眼影不小心摔碎了,怎么办呢?

  答:用小喷壶盆一点水,最好是用化妆水,觉得浪费,用普通的水也可以,然后再用粉扑轻轻按压,成型后,晾干即可。*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把碎了的粉集中在一个比较小一点的盒子里,再进行上面的操作的话会比较好!!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