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期化妆品也能化腐朽为神奇 (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1:32  太平洋女性网
美容护肤之道
唇彩

  07. 唇彩用了多一半以后,沾不上来了,怎么办?

  答:滴几滴水!!不要怀疑哦,是水!但是一定注意不要过量了!我用的方法是,用筷子(一定保证无油是干净的)沾水,第一滴,拧紧瓶盖,摇一摇,看看合适不,如果够了就ok如果觉得不够,在滴一滴,如此反复,一定要一滴一滴的试,千万不要多了,否则会变得很稀,最后就没法用了!

美容护肤之道
粉饼

  08. 不小心买了颜色不合适的粉,怎么办?

  答:我们经常会在专柜小姐的诱惑下,冲动之下就买了粉底液或者粉饼,结果回家一用才发现,不是太白就是太暗,与本人肤色相差太大,可是,化妆品这样的东西是不能退换的,怎么办?送人很难吧,可是扔在那儿实在可惜,那么我们就要开动脑筋好好利用了!!

  我的一般的方法是,太白的就当高光,涂在额头,鼻梁,下巴,颧骨上。要是颜色太暗,就用来打阴影,涂在鼻翼,两腮。如果觉得麻烦,干脆就用来涂脖子,一般人的脖子都比脸黑,所以不喜欢的粉就用来涂脖子好了!!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