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肌肤6敌情 传统vs非主流法哪种是克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5:01  39健康网

  短暂的秋天已经走远了,但是晒斑、色斑、细纹、眼袋、红血丝和干燥却毫不留情地爬上了脸蛋及全身。在入冬之际,赶紧对症下药吧恢复那个原本白嫩水灵的你!

  敌情一:色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色斑

  传统疗法

  两个月裸露于烈日之下,难免生出难看的日晒斑。修补之前,了解一下“淡斑”家族的主要成员很有必要:果酸、植物精华(甘草根、绿茶、洋柑橘)、柠檬酸,此外,含松香油的润肤霜消除色斑的效果也非常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色斑

  非主流疗法

  1、苹果柠檬面膜——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滴入1滴柠檬精油,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隔天一次,20天为一个周期。

  2、蜂蜜柠檬面膜——鸡蛋清一个、蜂蜜一小匙,柠檬精油1滴,橄榄油10滴、面粉适量,混合后搅拌成膏状,敷面后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3-5天一次,7次为一个周期。

  3、番茄玫瑰面膜:将番茄压榨取汁,加入适量蜂蜜或牛奶、玫瑰精油1滴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敷于面部15分钟后取下,用温水洗净。3-5天一次,7次为一个周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