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间三大修护让你脱胎换骨(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0:16  瑞丽女性网

${夜间抗衰老 让时光倒流}
夜间抗衰老 让时光倒流(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夜间抗衰老 让时光倒流

  当夜晚来临时,肌肤抗衰老的“自我修复”亦慢慢开启。晚上9时以后,当体内的兴奋激素慢慢回落,褪黑激素自动上升(这种激素让我们放松而昏昏欲睡,但同时它却是身体的超级“抗氧化大员”),一些抗衰老的因子也纷纷产生作用。例如熟睡时旺盛分泌出来的“成长荷尔蒙”便能促进细胞分裂,加速肌肤再生活动。因此,在夜间使用含有胜肽复合物、胶原蛋白、葡萄籽、Q10辅酶等抗衰老成分的保养品,协助肌肤自身的自我修复,效果自然会更加显著。

  战术升级:目前抗衰老产品有按年龄细分的趋势,所以选择这类产品时应尽量按自己的肌肤生理年龄来选择。由于到了接近凌晨时,人体温度开始降低,皮肤也趋于碱性,所以具有营养除皱效果的油性晚霜最好在晚上即将上床前再使用一次。因为油性越强的保养品就越偏酸性,如果抹在皮肤呈酸性的状态时,会有不良的反应。

  另外,任何时候,一个美容觉远比任何抗衰老的产品都会来得有效,所以担心自己容颜易逝的话,就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实在要熬夜,也最好先洗好脸,做好各项夜间保养步骤后再继续战斗。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瑞丽吧】 【生理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