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明星:林志玲&大S 一招让黑眼圈速滚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1:56  太平洋女性网

  昨天晚上熬夜看韩剧今天熊猫眼果然又来造访,一大早对着镜子里无精打采的自己,真是备感困扰,我做出重大决定从今天开始向黑眼圈宣战,相信那些明星的高招一定可以帮到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和大S学做睡美人

  和大S学做睡美人

  适用人群 循环不好、睡眠不足的“熊猫”

  什么都敢试的美容大王大S就尝试过用脉冲光消除黑眼圈,她客观地评价:“确实比眼膜和眼霜能‘立竿见影’,但也没办法完全消除黑眼圈。所以,还不如多睡美容觉,当睡美人便宜又实在。”

  专家评点 美容觉不是越长越好

  做完脉冲光去黑眼圈后,要很长一段时间防晒,在夏天很不适宜,风险也很大,因此并不推荐。睡觉是解决黑眼圈的好办法,但是,睡太多反而会加深黑眼圈!晚上11点上床睡觉是最健康的。11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修复和生长时间最快的,比其他时间要快8倍。如果你在这个精华时段就寝,睡上6小时,就是传说中的“美容觉”,轻的黑眼圈第二天就消失了。但是一睡超过9小时以上,就不是美容觉了。生物钟紊乱,血液循环变慢,反而会加重黑眼圈。

  编辑体验 美容觉前先做一张眼膜

  有一次我熬了通宵,觉得皮肤特亏,就拿出珍藏的“天价”护肤品狠命补偿可怜的脸蛋和黑眼圈。可是皮肤就跟塑料布一样,什么都吃不进去了。护肤品再好,也不如一张面膜加上一夜舒适的美容觉来得珍贵。睡美容觉前先做一张眼膜,那扫黑的效果才叫一个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尼可防晒眼霜不离身

  尼可防晒眼霜不离身

  适用人群 不防晒导致的“熊猫”

  尼可对黑眼圈很悲观:如果是由阳光造成的色素沉淀,可以用美白功能的眼霜,会得到改善;循环和睡眠不好的黑眼圈,可以用按摩和休息来解决;至于其他类型的黑眼圈基本是无能为力了。他无不遗憾地说:“如果我15岁前懂得选择一款防晒眼霜,眼部的状况应该比现在好得多。”所以,现在的他一年四季都把防晒眼霜带在身边。

  专家评点 防护比修护更重要

  客观来讲,黑眼圈不能亡羊补牢,应该防患于未然。不防晒造成的黑眼圈至今很少得到重视。从现在起,尤其是夏天,一定要坚持用防晒眼霜,用不了几年,你就会比不用的同龄人年轻好几岁。记住,再轻薄的防晒霜也不能直接用于眼周,还是专用防晒眼霜好。

  编辑体验 眼部防晒补涂一次就好

  我白天先涂一层轻薄的眼部精华,待完全吸收后,再涂一层眼部防晒霜。不过我没有补涂眼霜的习惯,经尼可提醒后,觉得还是有必要的。因为眼霜通常没有PA+,维持不了一天的防晒需求。一般下午三四点钟再补涂一次就够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无线TVB开机率最高的女星陈松伶

  给“黑墨镜”换块浅镜片

  适用人群 眼周灰黑,源自遗传的“熊猫”

  香港无线TVB开机率最高的女星陈松伶说:“常以为我的黑眼圈是绝症,从8岁开始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脸,严重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戴了墨镜。”后来她去看了医生才知道,这种源自遗传的黑眼圈其实就是肾虚的一个表现。在《松松美容魔法》中,她奉献了自己受益的两个秘方:

  1.用玫瑰油2滴+洋柑橘油1滴+柠檬油1滴+10毫升荷荷巴油调,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蘸取后轻弹眼周。

  2.用夏枯草加两三块冰糖,用10碗水中火煲一小时,每天当水喝。

  专家评点 外养内调双管齐下

  第一个配方对黑眼圈循环的改善作用不大,但却可以减淡色素。但是因为含有感光的柠檬,所以最好晚间进行香熏按摩。如果你觉得调精油麻烦,用美白眼霜也一样能达到目的,还很安全。在第二个配方中,夏枯草有清肝明目、散郁结、降血压、补养血脉的作用,对肾虚和眼周的郁结有温和的进补作用,它起到的作用也不能小觑。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不要盲目跟风,咨询专业医生后再内服中药进补。

  编辑体验 眼周皮肤日渐白起来

  因为自己的黑眼圈情况不同,没有尝试去喝夏枯草加冰糖。尝试了那个精油配方,感觉好油啊,配一次能用好几天,不太好保存。但是我一直坚持用美白眼霜,能看到眼周的斑点一点点淡化下去。陈松伶自己坚持了半年多,看见自己由戴着的“黑墨镜”变成了“紫墨镜”,再改善成现在的“淡绿色墨镜”,已经开心不已!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