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殿堂级眼霜 年轻10岁不是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10  尚妆网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图片来源:尚妆网)

  4、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 ¥780/15ml

  HR-赫莲娜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眼霜除了独家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更配合有咖啡因与花竹柏精华萃取,强化了排除多余水分、提亮眼部肌肤、消除眼部浮肿的功能。第一款不需用“手”即可涂抹的眼霜,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将眼霜用最均匀的量涂上眼周,并且完全不拉扯肌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