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殿堂级眼霜 年轻10岁不是梦(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0:10  尚妆网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图片来源:尚妆网)

  6、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 ¥810/15ml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中含有高科技的生命精华素,它融合护理和滋养成份,为眼周肌肤保湿,再现肌肤天赋活力,使皮肤能够保持极佳的状态。娇兰独特的密集补水技术为眼周提供大量养分,使之水分充盈,健康有活力。此外,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眼霜还能在眼周敏感区域起到瞬间平滑肌肤、对抗浮肿与黑眼圈等两大基础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