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说中的空姐美容秘籍大公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7:24  新浪女性

  肌肤营养套餐

美容护肤之道
玛丽 东方航空公司空姐

  玛丽,东方航空公司空姐,超过8年的飞行时间,让她更清楚什么样的护肤品适合自己在干燥的机舱环境中使用。

  机舱美容推荐:3+6+7+8

  玛丽的飞行提示

美容护肤之道
飞行提示

  飞行中的最佳化妆品是含矿物质的产品,比如DIOR或是CHANEL生产的一系列产品。它们使用100%的矿物制成,不含防腐剂和油质成分。与粉不同,矿物粉不会被毛孔吸收,而且对毛孔有滋养作用。玛丽说:“它质地太纯,你都可以脸上带着它睡觉。”不过她马上改口说:“尽管如此,还是不要那样做。永远要记得卸妆。”同时也要留意,由于舱内压力,化妆品会爆裂。如果你中途补妆,记得在膝盖上铺一张纸巾,以免渗漏。

  在机舱内千万不要拿着水喷雾往自己的脸上猛喷。水喷雾会带走已有的水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