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宜有大牌 国货护肤心得(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0:15  太平洋女性网

${滋养又不油腻}
滋养又不油腻(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如今市场竞争的大环境下,这些老当益壮的国货品牌并不满足于过去的成就,也在求新求变,它们开发了一些新产品,为消费者考虑更加细致得划分了护肤的功能,无论是作为一名编辑还是消费者,我都很欣赏这样的思路和做法。所以我最近就又买了一罐百雀羚小黄油,才十元钱不到,现在放在办公桌上每次洗手后都要涂一涂,感觉吸收地速度的确更快,滋养又不油腻。


${越用越美丽}
越用越美丽(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我想我会继续支持我心爱的国货护肤精品,这些便宜的大牌让我用得放心舒心,也越用越美丽。此外,支持国货也是爱国的表现。


${保湿滋养的关键时节}
保湿滋养的关键时节(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发现我们自己生产的好东西,有了消费者的支持,国货品牌才能发展得更好更专业。现在天气冷了正是保湿滋养的关键时节,我想明天再到超市转转,给自己囤些好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