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款日系粉底滋润贴面大比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细胞修护粉底}
细胞修护粉底(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五、SK-II全效细胞修护粉底

  卖点:揉合了品牌皇牌全效细胞再生素成分,修护肌肤之餘,独有的塑颜网,帮助塑造V Shape紧致幼滑的妆容。(胜!)

  防晒指数:SPF20/PA++

  滋润度:★★★

  贴面度:★★★

  遮瑕效果:能均匀地遮盖暗哑不均的肤色问题,同时能加强皮肤的透明感,令细纹在视觉上减淡了。

  用后感:乳霜状粉底涂在皮肤后即化成修护液,待上妆后再化成粉状,妆容显得贴服自然,加上其独特的涂粉底方法(由下巴至太阳穴画出V区域,再用粉扑由内至外推匀),令涂粉底时十足做脸部紧肤按摩一样甚具gimmick。

  售价:粉芯$360 (共6色) / 粉盒$17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