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不羁 兰蔻2009年春夏彩妆系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56  新浪女性

  LE CRAYON KHÔL 兰蔻眼线笔   RMB190

兰蔻眼线笔
兰蔻眼线笔

  兰蔻经典眼线笔,黑色款刻打造出眼部迷人轮廓,本季推出白色新款,使眼睛具有光影效果。

  FLASH RETOUCHE 兰蔻塑颜亮笔    RMB320

兰蔻塑颜亮笔
兰蔻塑颜亮笔

  兰蔻塑颜亮笔通用色调01号,完美塑容,光滑美化面部。

  ÔSCILLATION 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RMB395

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兰蔻微振电动睫毛膏

  Aaron De Mey采用兰蔻第一款微振电动睫毛膏,打造出根根分明,浓密纤长的完美妆效。

  广告创意

以色彩令人惊艳
以色彩令人惊艳

  Elettra Wiedemann,是Aaron De Mey首款彩妆系列奔放、迷人活力的最佳代言人。

  在英国摄影家Nick Knight的镜头中,她是自由、奔放、优雅与不羁女性的象征。

  “与众不同而又充满魅力的Elettra正是Pink Irreverence的完美代言人。”Aaron De Mey声称:“不仅因为她的青春与美貌,更是因为她表达永恒魅力的方式,使她成为这一彩妆系列的缪斯女神。无论素面朝天还是浓妆艳抹,她的自然之美总是呼之欲出,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

  美丽的眼妆造就两种不同妆容,体现卓越美容技术的速度与能量,令人深深着迷――伊莱特所扮演的正是她自己。她像一位真正的电影女主角,以两种截然相反的面貌出场:投影屏幕上显示的是成熟、闪耀而大胆的妆容,另一种则是较为自然的风格,以本系列具有象征意味的烟熏眼妆为主题,配以充满艺术氛围的背景,完美体现了Aaron De Mey的个性与兰蔻的法国风格。“受Andy Warhol作品的启发,尼克和我想出了投影的主意,以更好地体现速度与力量。我希望这次推广活动能够引人注目,首先以色彩令人惊艳,再呈现此系列能够创造出的所有不同妆容。它代表着有关美的全新理想,体现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妆容,更是一种真实的个性。”(编辑:lily)

点击进入>> 欧莱雅美容社区 更多精彩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