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红不羁 兰蔻2009年春夏彩妆系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56  新浪女性

  LAQUE LINER 兰蔻眼线液  RMB 280

兰蔻眼线液
兰蔻眼线液

  Laque Liner Pure Black推出新一代眼线液,以最深沉的黑色色素为主。这种高亮度配方使施用更为便捷,只需轻轻一抹就能造就完美眼线。

  Aaron De May还创作了一款闪亮版本作品:Piha Sparkle,用以打造黑色火山妆。这种色调覆盖在纯净的黑色之上,呈现出比哈黑(Piha Black)效果,闪亮的黑色眼线液突出眼睛轮廓,使双眸更为闪亮。

  Pure Black与Piha Sparkle Laque眼线液采用全新包装,拥有现代派曲线设计外观,饰以黑色漆面。

  Laque Liner:

  01 纯净黑Pure Black(限量发售)

  02 闪亮比哈黑Piha Sparkle (限量发售)

  COLOR FEVER GLOSS PIHA BLACK 流光炫色唇彩(比哈黑)RMB 250

流光炫色唇彩(比哈黑)
流光炫色唇彩(比哈黑)

  流光炫色唇彩(比哈黑)这款全新的Aaron De Mey兰蔻作品已成为化妆品界的新宠。

  Aaron De Mey的灵感:他所热爱的新西兰比哈海滩上的黑色沙子,以及歌手玛琳·戴德丽独一无二的美――她使用燃烧过的木塞灰与香膏相混合,创造出半透明的黑色眼影,洋溢着奔放不羁的好莱坞风情…

  勇敢而又不为世俗所拘,流光炫色唇彩(比哈黑)能够创造百变妆容:它既可以单独使用,呈现强烈的光与暗的效果,也可作为口红的覆盖色,使唇色更具立体感。

  COLOR FEVER ROCK ICON FUCHSIA 流光炫色唇膏(Rock Icon Fuchsia)

  RMB 250

流光炫色唇膏
流光炫色唇膏

  本季“必备”:使用流光炫色唇膏(Rock Icon Fuchsia)覆盖其上,获得Piha Fuchsia效果,一种与众不同的鲜艳的粉,在深黑色的衬托下愈发娇艳。

  COLOR FEVER GLOSS 流光炫色唇彩  RMB 250

惊艳闪亮Marvelous Light
流光炫色唇彩 惊艳闪亮Marvelous Light

  Pink Irreverence粉红不羁系列还包括一款清新的流光炫色唇彩,为自然甜美的嘴唇增添一抹娇艳。

  流光炫色唇彩:

  040 比哈黑Piha Black(限量发售)

  020 惊艳闪亮Marvelous Light

兰蔻吧】 【爱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