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发支招:两款基础发型轻松变灵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21:5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利浦57℃恒温护发系列电吹风

  4。从机械的角度保护秀发

  飞利浦57℃恒温护发系列电吹风 249元

  恒定的57℃护发温度,有效保持秀发自然水分。吹长直发时,追求好的定型效果可以在冷热风之间来回切换,来回数次后,再涂上惯用的定型啫喱或摩丝,定型效果更持久。

  推荐理由:热量均衡技术和负离子养护技术,有助于减少头发毛躁和静电,使秀发柔亮、顺滑、有光泽。体积也不大,出差非常方便携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娜莎迪滋润护理发膜

  5。为染发提供强大的护色滋润支持   

    娜莎迪滋润护理发膜 530元   

    一款适合染发使用的产品,能修护和填补受损部位,保护发丝和头皮,同时增添头发活力。均匀涂抹在湿发上,充分按摩后,停放10~20分钟,用梳子梳理后彻底冲洗干净,可以消除头发的垂坠感,散发生动光彩。

    推荐理由:这款来自法国的养发产品价钱有点小贵,但却富含多重像杏仁油、椰子油等这样的滋润大师,让头发足够柔顺有光泽。它们负责卷发盛开得生机勃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施华蔻魔力哑色造型粉

    6。集造型、保湿、护色于一身

    施华蔻魔力哑色造型粉 238元

    这是个轻盈质地的粉状造型品,将粉状的造型粉撒在手上或直接撒于头发发根处,依照想要的造型调整用量,用手指抓出层次感,就能达到理想的哑色效果。

  推荐理由:一瓶不可思议的粉末,身兼数职,柔和哑光效果,轻度定型,保持发卷持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Coco Mlle发香雾

  7。和着发卷跳动的频率而香

  Chanel Coco Mlle发香雾365元/35ml

  和香奈儿的Coco小姐香水同味道的发香喷雾,洗完头在接近脖子的地方喷两下、发梢喷两下,曼妙的花香会随着发卷的跳动幽幽飘出。

  推荐理由:无论是完美自己还是愉悦他,发丝间的好味道都能给你增添光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