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组图:章子怡从土妞到一姐的妆容进化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11  瑞丽女性网

  章子怡的成长见证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一部《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小有名气。小呢子乘胜追击,借《卧虎藏龙》的东风,开启了国际影星的演艺圈路途。当年的一套旗袍装,惊艳了整个金球奖。老外笑眯眯的奉上了“小巩俐”的美称,足以见章子怡当时给金头发蓝眼睛的东方美丽视觉冲击。一起来看看子怡出道至今的妆容进化过程吧。

章子怡从土妞到一姐的妆容进化史
章子怡从土妞到一姐的妆容进化史

  看着简单,其实打造这种妆容非常困难,粉底要打得非常轻透薄。腮红选色自然可爱。蜜粉定的非常自然,就连眼线都看不出来了。足见章子怡后面造型团队的强大实力。

这个妆容画得有点过浓了
这个妆容画得有点过浓了

  这个妆容画得有点过浓了,也难怪现在回头看当时的妆容总有那么一点不对味,只是当时已惘然。

着装大为进步
着装大为进步

  57届嘎纳电影节《十面埋伏》走红地毯,着装大为进步 。

打扮妆容都大有进步,清爽可人
打扮妆容都大有进步,清爽可人

  去希腊点燃圣火的小章,打扮妆容都大有进步,清爽可人。

长发飘飘,明媚善睐
长发飘飘,明媚善睐

  长发飘飘,明媚善睐。妆容清淡接近裸妆样子,灿烂的笑容是章子怡一贯的招牌。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