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日系帽子发型 时髦拉风又瘦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千变万化的发型改来改去,也终究会有厌倦的一天。喜欢挑战和创新的你,为什么不在炎炎夏日利用既可以遮阳,又可以降温的帽子来修饰你的发型呢?还可以有效甩开你的大脸哦。

  不要小看装饰品对发型的作用,也许只是小小的一顶帽子,也会让你的发型改观不少,从日本的街拍来看看,哪些发型可以搭配帽子:

帽子扣编发
帽子扣编发

  推荐发型1:帽子扣编发

  火爆程度:★★★★★

  关键词:编发 大方

  推荐理由:本来夏天戴帽子就是为了降温,如果弄得披头散发反而南辕北撤。这时候为何不试想一下简易而大方的编发?把所有头发在头后圈成一个小包包,挑选一个雅致而不繁杂的发饰将头发圈起来。耳朵两旁要各留下两撮头发,既可以遮挡住部分脸部,起到小脸的作用,又可以让整体感觉看上去较为妩媚大方。

  适宜人群:淑女、甜美MM

田园风短卷发
田园风短卷发

  推荐发型2:田园风短卷发

  火爆程度:★★★★★

  关键词:短卷发 田园

  推荐理由:这款发型不知为何又渐渐的进入广大时尚美女的法眼,大街上留着这种返璞归真的发型的美眉越来越多。头发不要留得太长,刚刚盖过耳朵就可以了,关键在于耳朵两旁和后侧卷曲但又富有规则的短发,让头发在戴上帽子后不显得太服帖。这可要花费一定的心思保养和打理咯。

  适宜人群:长相清纯的MM

帅气超短发
帅气超短发

  推荐发型3:帅气超短发

  火爆程度:★★★★

  关键词:超短发 中性

  推荐理由:放眼天下,春哥、曾哥大行其道,但是粉丝团仍尖叫不断。谁让她们拥有着集阴阳于一体的魅力。如果你也想要有这种中性的时尚,不妨学习这款发型。短得几乎看不见两侧的头发,后侧的碎发也碎得恰到好处,戴上帽子后自然而然地就让人联想到戴着帅气的小礼帽起舞的MJ。

  适宜人群:中性、帅气的MM

飘逸长卷发
飘逸长卷发

  推荐发型4:飘逸长卷发

  火爆程度:★★★★

  关键词:长卷发 飘逸

  推荐理由:即便是在酷热的夏天也不想舍弃又长又妩媚的卷发?但是又不想编发掩盖了那一头飘逸的长发?不用着急!学学这个日本美眉的做法。她没有把长发扎起来,但是把披在后背上的头发分成两股放在胸前。这样做不会让人有没有扎头发的披头散发的凌乱感,而且头发不回全部盖在后背上保持住源源不断的热量。

  适宜人群:高大、温柔可人的MM

齐刘海微卷中长发
齐刘海微卷中长发

  推荐发型5:齐刘海微卷中长发

  火爆程度:★★★

  关键词:齐刘海 卡通

  推荐理由:齐刘海无论在哪里都是通用的,即便是有帽子盖着,都不会掩盖它的精致。这款发型的亮点在于它在发尾的微卷处理。如果只是单纯的齐刘海直发,整个造型都会显得很单调。把发型做得微卷后,整个头部就会呈现出一个三角形,十足那些动画片中的小公仔。

  适宜人群:可爱、俏皮的MM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