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教你做优雅妩媚盘发:固定盘上来的马尾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2:04  爱美网
固定盘上来的马尾部分
固定盘上来的马尾部分

  第二步,我头发抓起来还不那么粗,基本上用左手的拇指和食指固定头发根部,剩下三个指头帮助固定盘上来的马尾部分。右手,帮助把马尾按照箭头的方向转,马尾要左手腕下穿过阿,头发长就多绕几圈,我头发大概绕个两圈半吧。

把发尖部分藏好到缠绕的部分里面去
把发尖部分藏好到缠绕的部分里面去

  第三步,发尾都绕好后,把发尖部分藏好到缠绕的部分里面去,这个藏发尖的程序也可以等簪子插进去以后做。记的绕紧一点。看这个时候就是左手食指在头发里面,其它手指都在外面了。

  修改了下这个图,希望能更清楚一点

  1.的方向是下簪子的方向,顺着左手食指走就OK了

  2.的方向是簪子贴近头皮之后专向差到底的方向

  第四步,插簪子

插簪子
插簪子

  插的方向是这样的,簪子顺着左手食指的方向插入,簪子进去之后,食指就可以出来了,但是手不要离开阿,还是要帮助固定,簪子底部接触头皮之后往返方向顺着头皮插入到底就可以了。其实不用死贴头皮,感觉快接触了就可以转弯了,这样头皮不会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