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米兰时装周趋势分析:经济不好女人变“冷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9:21  新浪女性

  米兰秋冬时装周3月1日登场,设计师纷纷从上世纪80年代寻求灵感,为来年冬季女装注入大胆风格。有评论称,可能是受经济不景气影响,本次米兰秀场主基调是“冷淡女”,虽然穿插部分颜色鲜艳的童话风走秀,但大部分秀场普遍呈现色调寒冷、剪裁轮廓光滑、服装气质冷淡等通性,模特们更是不苟言笑冷若冰霜。

  Bottega Veneta09(点击查看更多)


简单的长方形布片
简单的长方形布片

  点评:简单的长方形布片,被折叠成象牙白色的外套,用一根腰带随意挽系在腰间。

外覆透明硬纱的大衣
外覆透明硬纱的大衣

  点评:奶油色的大衣内搭无肩带的裙子,从观众面前不到几英寸的地方走过,但谁知道这件大衣外覆一层精致的透明硬纱?

  Ferragamo09(点击查看更多)

活脱脱的办公室高阶白领形象
活脱脱的办公室高阶白领形象

  点评:紫色开司米衫+灰色七分裤+驼色外套+丝巾,活脱脱的办公室高阶白领形象。

耸肩造型的肩膀轮廓线
耸肩造型的肩膀轮廓线

  点评:耸肩造型的肩膀轮廓线,斜裁的钟形套筒袖,配以修身锥形裤,立体廓形非常大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