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古典造型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泰坦尼克号

 

    电影:《泰坦尼克号》

 

 

  约会场景:游轮舞会

  富家女罗丝因为不想和未婚夫结婚,准备在《泰坦尼克号》上跳海自杀,被刚好得到船票登船的少年画家杰克所救。为了让她开心,杰克带她参加下等舱的舞会,由此,情愫暗生。近一百年后的今天,游轮舞会依然是代表上流社会生活的交际活动,与心爱的TA相约出海度假,一起欢欣舞蹈也能为你们的爱情留下美好的纪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搭配单品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舞会中,杰克身穿上世纪英伦绅士最爱的经典款西装佩戴领结出场以示隆重,对于现代男士西装领带标配的造型,难得戴一次领结肯定更能展现绅士的风范与复古的风情。罗丝一袭半透效果的黑色薄纱礼服,在当时的名门女子穿着中可称得上前卫抢眼,现在穿来依旧是展现性感身姿和优雅气质的选择;奢华的钻饰耳环与项链将富家女的高贵大气之美融入其中。你只需再穿上一双最简单的黑色细高跟,即能再现罗丝的美貌与气质。

  推荐搭配单品:

  Jenny Packham 黑色半透视蕾丝长款礼服 £3,575.00

  Gianuito Rossi经典款黑色高跟鞋 $496.73

  Peter Lang耳环 £65.00

  Peter Lang项链 £65.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说到舞会,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真是比较少见。不过,若是能参加一场舞会或者是舞会主题的私人派对,你一定不能随随便便就去了,那可是完美邂逅的场所。

  Grazia建议,盘起你的长发,找款blingbling的发饰,注重眼部的勾勒,分明的睫毛和猫一样灵动的双眼,在蓬蓬裙等存托下,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偏偏起舞吧。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