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断蓝桥经典造型推荐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魂断蓝桥

  电影:《魂断蓝桥》

  约会场景:烛光晚餐

  《魂断蓝桥》讲述的是芭蕾舞演员玛拉与年轻的军官罗伊的爱情故事,其中,与罗伊一起约会烛光晚餐的时光是沉浸在幸福之中的玛拉一生中最美丽耀眼的时刻,作为芭蕾舞演员的她,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优雅古典的女性魅力。这个情人节,你们完全可以模仿片中费雯丽与罗伯特泰勒的约会方式,选一处宁静雅致的餐厅,共享一顿诗情画意的甜蜜晚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费雯丽在片中扮演的玛拉是一个芭蕾舞演员,所以,无论着装配饰都散发这古典婉约的高贵气质。后背V领设计的白底深蓝色波点裙是最具复古情怀的洋装,它能最大限度地够了出你身形曲线的玲珑之美,配上一条精致的项链,让你仿佛穿越回到40年代那意境唯美的爱情电影中。

  推荐搭配单品:

  Sand复古连衣裙 $595

  Anton Heunis蓝宝石项链 £75.00

  See By Chloé坡跟凉鞋 $24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波浪大卷绝对能与珠光晚饭沾上边。浅色珠光眼影,如果眼皮较肿,应先用深色眼影在眼尾做阴影,浅色珠光眼影使用在眼头提亮就好。这样就不会造成肿眼泡,反而眼睛会更有神采。若考虑到夜晚,我们可以在贴上些许亮片,提亮眼部。粉底液应使用于面部T区和苹果肌部位,发际线和下颌部位轻轻带过,才不会在视觉上造成大饼脸。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