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安妮海瑟薇的造型推荐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天

  电影:《一天》

  约会场景:PUB

  颇能激起文艺青年共鸣的电影《一天》中,平凡的艾玛与万人迷德克斯特在思想上有着难得的默契,二十年来,他们相约在不同的地方,畅谈自己的生活和喜怒哀乐,爱的种子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发茁壮成长起来。其中,长发碎花裙装的艾玛与德克斯特在酒吧中亲密聊天的场景成为很多人心中最佳的约会场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谁说在酒吧就一定要穿得前卫搞怪或者性感妖娆,由安妮海瑟薇扮演的艾玛向我们展现了文艺小清新的PUB STYLE。情人节约会的PUB,可以选择装修风格较为清新典雅的地方。如果觉得碎花雪纺连衣裙过于简单普通,那么深V领的款式可以为你增添一抹性感的气质。配饰方面完全可以参考片中海瑟薇的选择,裸色系的花样高跟鞋是最具淑女魅力的单品,小圆耳环以及怀旧的编绳手环的点缀更能让你细致小女人的一面尽情展现。

  推荐搭配单品:

  Ralph Lauren印花连衣裙 £150.00

  Native Jewels耳环 $5650

  Alexander McQueen编织手环 $213.00

  Chrissie Morris花朵高跟鞋 $1230.6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去酒吧happy hour那就是“怀神”欢快点呗,不要小看PUB,那可是你,吐露心神诉衷肠,展现你热情的时刻。Grazia建议的必备单品是正红色唇膏一支。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