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俏佳人灰姑娘造型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风月俏佳人

  电影:《风月俏佳人》

  约会场景:一起看歌剧

  这是一个经典的好莱坞版的灰姑娘的故事,《风月俏佳人》中,身价百万的企业家爱德华爱上了年轻漂亮的薇薇安,爱德华带着身穿红裙的薇薇安去看歌剧《茶花女》的片段每每播放都让人动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风月俏佳人》中红裙衬得茱莉亚·罗伯茨美艳非凡,白手套作为那个年代特有的优雅的象徵,现在搭配礼服依然别有一番复古风情。在电影中,爱德华为薇薇安戴上了价值连城的昂贵项链,让薇薇安从灰姑娘变公主。这个情人节,如果你和心爱的TA以其相约看歌剧,那么也应适当选择华丽复古的珠宝配饰作搭配,定能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

  推荐搭配单品:

  Herve Leger正红色长款修身礼服 £1,299.00

  Peter Lang耳夹 £120.00

  Peachoo + Krejberg白色长款手套 $499.04

  Prada红色手拿包 £175.00

  Nicholas Kirkwood红色高跟鞋 £640.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当身价百万的企业家爱德华爱上了年轻漂亮的薇薇安,薇薇安一定有着独特的动人之处。

  上盘的发髻,下垂的几缕碎发丝,轻启的朱唇,欲说还休的眼神,十分适合歌剧这个场所去谱写美丽的爱情故事。所以,会请你去看歌剧男生也一定喜欢,你高贵优雅的妆扮,亲们,请努力往这方向靠拢吧。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