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莎莫的500天造型推荐

2013年01月14日09:17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和莎莫的500天

  电影:《和莎莫的500天》

  约会场景:看电影

  《和莎莫的500天》讲述了对于爱情绝望的女孩儿莎莫遇见了一个疯狂爱上她的男孩儿汤姆,就像所有人年轻时候经历过的最初最纯真的爱情,汤姆为了赢得莎莫的爱做了很多的努力,邀请心爱的女人看电影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最佳约会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搭配

  女主角约会穿搭要点:

  还原爱情最初的颜色,清新的裸色系穿搭最能展现属于清新纯美的初恋的感觉。彼得番领的泡泡裙,蝴蝶结以及木耳边的点缀是每一个男孩儿心中最纯净的女神范儿,“末日”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和TA一起重温爱情最本真的美好吧。

  推荐搭配单品:

  Red Valentino裸色针织裙 £545.00

  Chanel Vintage耳钉 $450

  Jimmy Choo金色手袋 $1056.18

  Chloé裸粉色平底鞋 $363.8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发型

  看电影,这熟悉不过的场景。谁谈恋爱不会去看场电影呀?可是,细细回想,你的妆扮究竟适合去看电影吗?

  首先,绝对不建议盘着头发、梳着辫子去电影院,自己坐的不舒服,更别提从电影院走出来后狼狈的发型了。第二条不建议的是,浓妆艳抹,话说这黑漆漆的场地,你就别太使劲抹粉了,我们悠着点,淡妆其实还真不错。吃点小零食,喝口水也方便。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