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单身女人的灰色情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38  名品导购网

  情人节的气氛愈来愈浓烈,满街的节日气氛,而单身的你已经开始害怕穿亮眼的色彩了?试试看灰色吧,犹如童话故事中的灰姑娘,就算再低调,人群中的他也还是会一眼被你吸引。

  女人总是偏爱针织,因为她的做工别致细腻最有女人味、更因为就算是便宜的针织衫也能够带给女人优雅和贵气。而灰色针织衫更是风情万种,她比黑色更有活力,比白色又增加了一份神秘与诱惑,聪明的女人能只通过一件灰色针织衫来打造自己的百变风格,无论是穿着在外作为外套,还是搭配在内用以保暖,它都简单易搭,花样百出哦!

  NO1:以花纹取胜

灰色的V领针织衫因为小老鼠图案而提升了可爱度
灰色的V领针织衫因为小老鼠图案而提升了可爱度

  灰色的毛衣会显得有些中性,甚至会有种老爸的毛衣的感觉!所以在图案上稍加推敲,即可轻松夺人眼球。卡通的图案是瞬间便活泼的法宝,灰色的V领针织衫因为小老鼠图案而提升了可爱度。娇小女孩子穿衣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扮一下可爱,卡通小人的毛衣不宜太长,紧身的裤袜是最好的选择。

灰色的开襟衫因为竖条纹的纹理织法而变成了最佳的减龄单品
灰色的开襟衫因为竖条纹的纹理织法而变成了最佳的减龄单品

  不同材质的混合以及特殊的编织都是瞬间变得酷而有型的法宝。灰色的开襟衫因为竖条纹的纹理织法,牛角扣加上连帽款式,而变成了最佳的减龄单品,搭配格纹裙俏皮活泼!学院风格的格纹连衣裙繁复的荷叶边装饰,一定要配上最为简洁的基础款开衫,才能突出连衣裙的细节。

  明星示范:

粗棒针的灰色毛衣在秋冬非常暖和
粗棒针的灰色毛衣在秋冬非常暖和}

  粗棒针的灰色毛衣在秋冬非常暖和,精致的花纹显出品质。蓝色的耳环让灰色的装扮变得年轻活泼,非常讨人欢喜哦!

  NO2:以款式取胜

超大的领子让你随意的塑造各种造型
超大的领子让你随意的塑造各种造型

  中规中矩的灰色高领毛衣实在是普通的像妈妈那个年代的,超大的领子让你随意的塑造各种造型,高一点还是低一点,宽一点还是窄一点,变化多多啦!肩部拉下一点,露出迷人的锁骨,还怕不够迷人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情人吧】 【单身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