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单身女人的灰色情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38  名品导购网
深灰的粗棒针给有些轻佻的斗篷抹上了一份稳重
深灰的粗棒针给有些轻佻的斗篷抹上了一份稳重

  今年的斗篷可是大出风头,但是有一点要记住:越是夸张的样式越是容易淘汰!所以,斗篷就尽可能的选一些中性的颜色,花纹也不要太复杂。深灰的粗棒针给有些轻佻的斗篷抹上了一份稳重,大气简洁,搭配牛仔裤就能作为日常的办公装!

  明星示范:

简单的毛衣因为帽子上的皮草点缀变得可爱而时尚
简单的毛衣因为帽子上的皮草点缀变得可爱而时尚}

  Kim Kardashian款式简单的毛衣因为有了帽子上那一圈毛绒绒皮草的点缀,变得可爱而时尚。

蝙蝠袖灰色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衫,张弛有度
蝙蝠袖灰色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衫,张弛有度

  蝙蝠袖灰色开衫,搭配黑色打底衫,张弛有度,性感的尺度把握也很到位!

  NO3:以搭配取胜

骨灰级的搭配高手总是用最低掉、简洁的装扮
骨灰级的搭配高手总是用最低掉、简洁的装扮

  骨灰级的搭配高手总是用最低掉、简洁的装扮为自己赢得更多赞美的目光。就像一袭白色的大号衬衣穿在女人身上千娇百媚,针织开衫又成为了潮人的时髦新宠。大开衫搭配紧紧包身的铅笔裤,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优雅的迷人气质。

情人吧】 【单身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