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单身女人的灰色情结(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38  名品导购网
长款针织衫配一条腰带,松松的搭在跨上便可作为外出的装扮
长款针织衫配一条腰带,松松的搭在跨上便可作为外出的装扮

  长款针织衫只要配一条腰带,松松的搭在跨上便可作为外出的装扮,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穿法。依靠饰品来修饰身高显得比较明智,长长的珠琏在胸前拉出了一个大大的V型,是不是整个人都在这个深V中纤细了不少呢。

内搭上不规则的雪纺裙,就是俏皮清新的小女生
内搭上不规则的雪纺裙,就是俏皮清新的小女生

  如果觉得上面的搭配过于成熟,内搭上不规则的雪纺裙,就是俏皮清新的小女生,浅色的T恤和帽子则为你增添了艺术的气质,混搭就这样轻松把握!

高级灰色的真挚开衫既大方得体又不会显得过于拘谨
高级灰色的真挚开衫既大方得体又不会显得过于拘谨}

  如果你还在刻守古板的职业套装,那可就落伍了!高级灰色的真挚开衫既大方得体又不会显得过于拘谨。红色毛线帽和蓝色的皮手套又显出的时尚品味,增添了一抹亮色!

  明星示范:

红色围巾和宽松牛仔裤带出休闲又不失时尚的熟女范儿
红色围巾和宽松牛仔裤带出休闲又不失时尚的熟女范儿}

  明星着装的可取之处之一是他们会使用小物突出亮点,普通的不能太普通的米色开衫,红色围巾和宽松牛仔裤带出休闲又不失时尚的熟女范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