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令人不愉快的09伦敦四大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44  新浪女性

  伦敦时装周的影响力虽不及纽约、米兰、巴黎时装周,但以多元化和充满活力、创造力著称,被称为四大时装周中最具创意、最不媚俗的时装周。在这里常常可以看到前卫、怪诞、令人叫绝的设计。

  Charlie Le Mindu 2009伦敦时装周秋冬发布现场可以说是无厘头的诡异,红发/白发魔女相当雷人。


埃及法老头和破洞丝袜
埃及法老头和破洞丝袜

  埃及法老头和破洞丝袜,前胸的装饰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膨起的硕大假发
膨起的硕大假发

  膨起的硕大假发像极了埃及后宫的艳舞女郎。

伦敦时装周25日展出一款用老鼠尸体制成的头饰
伦敦时装周25日展出一款用老鼠尸体制成的头饰

  比起被蛇吃了,这种被做成“帽子”的形式真的更加让人接受吗?这和《德州电锯杀人狂》中那个用人皮做头套的家伙有区别吗?

全身长满白毛
全身长满白毛

  全身像是被长的白毛包裹,还无美感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