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令人不愉快的09伦敦四大秀场(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44  新浪女性

  由造型师Johnny Blue Eyes转战服装设计师的House of Blue Eyes,秀场选在Beach Blanker Babylon夜店,开场先由两位舞者站上酒吧大跳艳舞,紧接着个个惊心动魄的模特儿接连走出,伦敦时装周女装将在完全的狂放另类中结束。

秀场中的舞台表演
秀场中的舞台表演

  秀场中的舞台表演,再现了吸血鬼的故事。

刚与柔的视觉冲撞
刚与柔的视觉冲撞

  袖子用薄纱制成超大低摆,几何形状金属块附在群上,形成刚与柔的视觉冲撞。

充满情色挑逗意味
充满情色挑逗意味

  胸衣被做成皮肤颜色还长出红心,模特身上彩绘了裸体模特,充满情色挑逗意味。

朋克装扮的模特
朋克装扮的模特

  朋克装扮的模特在秀场上,竟挥舞起了呼啦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