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令人不愉快的09伦敦四大秀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44  新浪女性

  本季Richard Nicool设计一个全是奶油色和贝壳粉色的冬季系列,既实用又充满创意的组合,呈现出最好的作品。

服装整体的线条感很强
服装整体的线条感很强

  服装整体的线条感很强,颜色清新淡雅既帅气有硬朗,但是脸上眼罩设计真是不知所云。

裙子上的图案很奇特
裙子上的图案很奇特

  透明塑料材料在服装上大胆应用,白色外线却只显错乱。发现了吗?裙子上的图案是另外人的腿。

紧身胸衣形状怪异
紧身胸衣形状怪异

  左右两个圆洞露出里层的紧身胸衣,更像是人体肋骨形状,很不舒服。

人脸印花构思巧妙
人脸印花构思巧妙

  不同的人脸部面容叠加构成印花构思巧妙,但用黑色和褐色展示图案,就不由得感到沉重压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