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令人不愉快的09伦敦四大秀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6:44  新浪女性

  Central Saint Martins秀场上 Louise Wilson 教授将世界各地最富有创意的学生组织起来,一起来完成最酷与最好的时尚毕业展览秀。

盘带设计过于繁复
盘带设计过于繁复

  繁复的盘带设计,给人厚重凌乱感觉,灰暗色调更显沉闷。

腹部三个凸起令人费解
腹部三个凸起令人费解

  白色长裙飘逸自然,多面料搭配层次分明,但腹部三个凸起令人费解。

填棉大领很怪异
填棉大领很怪异

  被棉填充的超大领子搭在肩头,被面罩挡住一只眼睛的模特像极了女飞贼。

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布满流苏的外衣裙,用画笔随意勾描出的女性特征,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