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香港街拍:早春多层次穿衣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07  名品导购网

  街拍无处不在,作为时尚潮流先锋的香港,在早春的街头汇集着当下最热门的穿衣方法,让我们看看香港MM的街拍潮流,层层叠叠的穿搭,香港的复古风潮非常流行。


白色运动外套和短裤是可爱MM不可缺少的细节
白色运动外套和短裤是可爱MM不可缺少的细节

  时尚解析:可爱的MM当然也会有可爱的搭配方式,注意层次是首选要素,白色运动外套和短裤也是可爱MM不可缺少的细节。

无季节感的多层次叠穿是造型的关键
无季节感的多层次叠穿是造型的关键

  时尚解析:日系原宿风一直有很多追捧者,无季节感的多层次叠穿是造型的关键,配件非常重要,复古感的围巾和手袋增加瞩目度。

各种短装混穿也十分可爱
各种短装混穿也十分可爱

  时尚解析:各种短装混穿也十分可爱,金属链的细节搭配,具有街头般的帅气和酷感,长靴也是搭配超短裤的超好用配件。

民族风爱好者多是忠于街头文化的早批潮人
民族风爱好者多是忠于街头文化的早批潮人

  时尚解析:民族风爱好者多是忠于街头文化的早批潮人,长罩衫与打底裤组成的叠穿造型被很多女生喜爱。链条包包是高品质的优秀配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