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的穿衣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46  新浪女性

  时尚杂志女主编到底应该怎么穿,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时尚杂志主编绝对是时尚界掌握话语权的有力人士,而这里提到的美国版《VOGUE》的主编安娜-温图尔更是其中的翘楚,以她为原型的电影《穿Prada的恶魔》在全球的热映,更让她为时尚界之外的更多人所认识,今天YOKA就带大家一起来审视一下这位“女魔头”的穿衣之道。


安娜-温图尔身着Chanel2009春装出席《VOGUE》的派对
安娜-温图尔身着Chanel2009春装出席《VOGUE》的派对
时尚界最有power的女人安娜-温图尔
时尚界最有power的女人安娜-温图尔

  安娜-温图尔是谁?

  她在时装界举足轻重。

  时装发布会没有她的出席便黯然失色,设计师没有她的赏识便难以扬名。

  流行在她的指挥下诞生、淘汰、创新或轮回。在流行面前,她是女神,绝不是魔鬼。

  无论她出现在哪里,她修长而优雅的身姿都会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剃刀般锋利的碎短发,配上一副大大的墨镜,风姿绰约、仪态万方。

  她是时尚圈出了名的“势利眼”。

  她会因为“我的读者没有空姐,为什么不写成功女性的乳腺癌”这个理由,而毙掉一组关于空姐乳腺癌的文章。

  她会为了保持一贯的唯美风格,在为希拉里-克林顿拍摄封面图片时,要求前美国第一夫人换掉那身“可笑的海军蓝套装”。

  她会将一名诚恳的求职者赶出办公室,只是因为她的衣着粗鄙而豪无品位……

  如此势利,她的读者却盛赞她“精力充沛,有钱也有品位”。

安娜-温图尔身着Prada 2009春季蛇纹新装
安娜-温图尔身着Prada 2009春季蛇纹新装
布蕾克-莱弗利登上《VOGUE》美国版2月号封面
布蕾克-莱弗利登上《VOGUE》美国版2月号封面

  由安娜-温图尔掌舵的《Vogue》美国版,在时尚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安娜-温图尔档案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 :电影《穿PRADA的恶魔》(时尚女魔头) 原型。

  1949年,安娜-温图尔出生在英国一个杂志编辑世家。父亲查尔斯-温图尔是《Evening Standard》杂志的一位编辑,母亲Nonie是美国人。

  安娜-温图尔既没有从中学毕业,也没有进入过高等院校接受高等教育,完全凭着对这个职业的浓厚兴趣和个人努力奋斗,取得今天的成就。

  1970年,安娜-温图尔在父亲的帮助下正式开始时尚生涯,在伦敦《Harpers&Queen》杂志社担任编辑工作。6年后,她来到纽约,加盟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出任时尚编辑。不久,安娜-温图尔成为《纽约》杂志高级编辑,负责时尚与生活方式版面。

  1983年,安娜-温图尔来到美国版《Vogue》杂志担任创意总监。3年后,英国版《Vogue》的创立将她带回家乡伦敦,安娜-温图尔在总编辑的职位上度过两年时光,自此,安娜在时尚界开始备受瞩目。

  1988年,39岁的安娜-温图尔再次回到美国,正式出任美国版《Vogue》主编 。从此 ,安娜-温图尔将美国《Vogue》打造成为时尚界头号平面媒体。安娜-温图尔为杂志带来的不仅仅是卓著的名声,更使得杂志的发行量与广告额飙升,财富滚滚而来。安娜-温图尔使时尚杂志走下了奥林匹亚山上的神坛,最终懂得如何推动将秀台上光彩夺目的时装转变成真实的钞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