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巧搭黑丝袜将性感装束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8:1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最热衷黑色系或是黑白相间的日常搭配,尤其是黑色丝袜。有很多网友都非常喜欢,黑丝袜黑色系虽然有型又显瘦,但是还是要注意变化,在黑或黑白的基础上配以小面积的红色等鲜艳色彩,如果一味黑到底,也没有变化,只能给人乏味的感受。她钟情的造型都能打造美腿线条,一起来看看吧,学习一下Lindsay如何搭配黑丝袜,把丝袜性感打扮进行到底。


黑丝袜配矮筒靴美腿线条尽展现
黑丝袜配矮筒靴美腿线条尽展现

  时尚点评:一身黑的装束最为保险,黑丝袜配矮筒靴美腿线条尽展现。

直筒长靴搭配略透明的黑丝袜星味十足
直筒长靴搭配略透明的黑丝袜星味十足

  时尚点评:黑白条斑马纹开衫搭配黑色长衫,直筒长靴搭配略透明的黑丝袜星味十足。

黑丝袜+浅色上装凸显玲珑曲线
黑丝袜+浅色上装凸显玲珑曲线

  时尚点评:休闲装扮的行头低调而时尚,黑丝袜+浅色上装凸显玲珑曲线。

黑色裤袜使身材显得十分高挑
黑色裤袜使身材显得十分高挑

  时尚点评:红色T恤与黑色西装外套混搭,黑色裤袜使身材显得十分高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