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OL装古板没半点女人味咋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00  名品导购网

  职业装不仅仅是黑、白、灰的天下。往往我们的职业风格 “素”有余却“丽”不足。职业的味道是足了,让人一看就知道很专业,不过缺了很多女人味哦!


虽然很职业,但没有半点女人味的OL却也变得不那么可爱
虽然很职业,但没有半点女人味的OL却也变得不那么可爱

  点评:幼熙最先出现的职业形象,是不是和现在很多OL很像呢?职业古板有余,巨人于千里之外,却没半点女人味……

这身STYLE又端庄又气派
这身STYLE又端庄又气派

  幼熙华丽变身示范一:鲜红色+荷叶边

  点评:其实职场也可以优雅,也可以华丽,也可以女人味十足!这身STYLE既适合平时坐班,也适合一些小聚会、会议之类的场合,又端庄又气派。

荷叶边是可爱元素}
荷叶边是可爱元素

  点评:比较瘦的骨感MM应该尝试下荷叶边,它可以加强上半身的立体感,立刻让你变的女人味十足哦。 

高腰束腰中裙,很专业,也很女人
高腰束腰中裙,很专业,也很女人

  幼熙华丽变身示范二:宽腰带+高腰裙

  点评:如图的装扮在整个剧情里非常多见;这个装扮实在太适合办公室了!高腰束腰的中裙,本身就具有白领级的职业风格,再在合适的位置搭配一条宽腰带,完美极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