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70后大S穿裙赢过年轻女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1:09  新浪女性

熟女适合选择低调的银灰色
熟女适合选择低调的银灰色

  光感才不会落伍

  搭配Tips:T台上大热的科技感面料自然不能错过,熟女适合选择低调的银灰色,在扮嫩的同时保持优雅。其他荧光色可以作为配饰使用。

撞色设计的连衣裙灵动有可爱
撞色设计的连衣裙灵动有可爱

  撞色绝对不沉闷

  搭配Tips:撞色设计的连衣裙灵动有可爱,胸口的拼接还能让曲线更加饱满,同色不同质地的面料拼接也是流行趋势。

梅红色的直筒裙搭配可爱的蝴蝶结项链也十足甜美
梅红色的直筒裙搭配可爱的蝴蝶结项链也十足甜美

  不敢穿的太嫩,配饰要可爱

  搭配Tips:大S每一次出场都会选择精致而小巧的配件,例如图中的可爱小包是不是比任何超大款的包包都来得年轻。梅红色的直筒裙搭配可爱的蝴蝶结项链也十足甜美。

十足的优雅范怎么都看不腻
十足的优雅范怎么都看不腻

  我就要Bling Bling

  搭配Tips:黑白色的软呢套装是不是总让你觉得太过正统,那就像大S一样选择一款闪亮的项链吧,十足的优雅范怎么都看不腻。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