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模仿穿衣风 谁是你的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个世界总是需要些时尚偶像让我们马首是瞻。他们是时尚的引导者,疏通着时装与大众消费群体的纽带。说来也怪,从前总是帅哥美女竞相搏位,可Kate Moss、Lady GaGa、Rihanna的出现体现了时尚界无所不能的灵感Muse。所以你天生有这种sense当然最好,没有也不要紧,咱可以后天培养。


这个世界总是需要些时尚偶像让我们马首是瞻
这个世界总是需要些时尚偶像让我们马首是瞻
他们是时尚的引导者,疏通着时装与大众消费群体的纽带
他们是时尚的引导者,疏通着时装与大众消费群体的纽带

  这次我们就深入人群,倾听在他们心目中的Fashion Icon,并亲身示范,也许他们中就有你的标准Icon Style。

  Icon:Kate Moss 高贵女神

Kate Moss 高贵女神
Kate Moss 高贵女神

  身为英国时尚偶像的超模Kate Moss一直是各类社会阶层人士都热捧的穿衣模范。她平日的穿着打扮备受注目,更被专业媒体评为“最会穿衣的女性”。她能不靠任何华丽的修饰,就在镜头前完美诠释多种时装风格,包括简约大方、凌乱颓废、中性、性感等。

Shirley(Qeelin公关经理)
Shirley(Qeelin公关经理)

  抹胸长裙 私人物品 鞋子 YSL 手环 Fcuk

  “说实话我觉得没有谁能比Kate Moss更好地演绎出抹胸长裙的风格了,因为能将它穿出现代感、高贵与霸气的明星并不多。而我平时也非常钟爱这种风格的装扮,要不裙摆很长,要不就很短,总之,极端的型格是我着迷的主要原因。”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简约大方、凌乱颓废、中性、性感
简约大方、凌乱颓废、中性、性感

  1.有点职业感的休闲西服外套搭配牛仔裤是Kate Moss街拍中最常见的造型。西服最好选择宽肩或是小垫肩的设计,但是一定要内搭深V或是U形领T恤,性感妩媚,下搭紧身铅笔裤或是牛仔短裤,混搭出率性的街头Style。当然,选择内搭碎花短裙也是她最钟爱的时尚Look之一。

  2.黑与白也是她钟爱的色彩,以黑色修身裤来搭配白色T恤,让细瘦双腿更为突出。需要注意的是,黑色的厚重要反衬白色的轻盈,白T恤的材质要尽量以轻薄、舒适的丝棉面料为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