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模仿穿衣风 谁是你的偶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Icon:Rihanna 性感狂野


欧美流行音乐小天后雷哈娜(Rihanna)
欧美流行音乐小天后雷哈娜(Rihanna)

  欧美流行音乐小天后雷哈娜(Rihanna),健康的黑皮肤加上S形的身材成就了她大胆、张扬的穿衣风格。从泡泡腿裤到她那永远穿不完的各种紧身胸衣,还有黑白蕾丝、皮革、金属元素等造就出的摇滚风,都看出了1988年出生的她有着年轻坏女孩的叛逆和甜美感觉。

小黑(摄影制片人)
小黑(摄影制片人)

  上衣Miss Sixty 下身American Apparel 高跟鞋Miss Sixty 项链System 手环Anne Klein

  “应该是因为我天生黝黑的肌肤与Rihanna极为相似,所以我会更加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她的风格很多变,很难去定论。黑色仿佛成为我们的最爱。这件荧光Logo的背心是今年的大热,搭配一条金属光泽的Legging,踏上一双荧光色高跟鞋与之相映,感觉太棒了!”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大胆、张扬的穿衣风格
大胆、张扬的穿衣风格

  1.说到扮酷绝对是Rihanna的强项,一件摇滚味十足的皮夹克绝对不能少,内搭纯色宽松 T恤,下身一条金属感的Legging就很出彩。或是选择亮色系夹克下搭黑色Legging和铅笔裤,脚上一双高帮球鞋,呈现出绝佳的美式街头风。当然,一副黑超,是装酷点金的法宝。

  2.黑色的肌肤更能凸显出Rihanna狂野不羁的性感造型,一件金色动物纹路的上衣搭配素色缎面九分裤,或是外搭西服套装,呈现出独有的狂野风情。

  Icon:Agyness Deyn 可爱的假小子

中性超模Agyness Deyn是如今最具发言权的新生代时尚天后
中性超模Agyness Deyn是如今最具发言权的新生代时尚天后

  中性超模Agyness Deyn是如今最具发言权的新生代时尚天后。“王子”般的“The Aggy”风格:一头白金色的蓬乱短发;一身宽松大件的SloganT恤;英伦摇滚以及朋克穿衣风格,还有大胆的撞色和荧光色的运用等等。

小林(球鞋店老板)
小林(球鞋店老板)

  白色T恤American Apparel 下身American Apparel 靴子Y-3

  “Agyness Deyn无论把什么元素穿上身都很帅,独特的‘假小子’形象简直太深入人心了。而她标志性窄腿裤与宽大的T恤搭配,游离于人群之中,非常出挑。”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仿佛任何服装都能与它搭配
仿佛任何服装都能与它搭配

  1.窄腿裤仿佛成为Agyness Deyn标志性的单品,在她身上仿佛任何服装都能与它搭配,机车夹克、长衬衫、西服,而且饰品尤为关键,比如一件T恤塞进裤子里外搭一个小背带,一顶礼帽,英伦范十足。当然,你也可以尝试短裤,但一定是超短的紧身款式。

  2.常以假小子形象出现的Agyness Deyn也会装扮成公主式的风格,比如雪纺娃娃裙、散裙,但多半还是会以牛仔、夹克外套进行搭配,把甜美的风格混搭出朋克的味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