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模仿穿衣风 谁是你的偶像(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Icon:陈冠希潮流界的宠儿


以街头嘻哈Icon著称的“坏”男孩陈冠希
以街头嘻哈Icon著称的“坏”男孩陈冠希

  以街头嘻哈Icon著称的“坏”男孩陈冠希,有着自己的街头装扮和独立品牌。大多数人认为老天实在不公,他天生一副“俊美脸孔”,穿什么都很帅,牛仔裤加一件SloganT恤就能成为大众眼中的Fashion Icon。长相是父母给的,但型是可以后天造就的,只要有自信,照样可以型出Edison般的帅气。

卢杉(时装编辑)
卢杉(时装编辑)

  卢杉(时装编辑)

  上衣 私人物品 裤子Diesel 鞋子Coverse

  “其实现在会有很多人在我耳边不断重复他穿衣是如何的俗、如何的单一……但其实无论怎样,他确实引领了一股潮流旋风,被无数年轻人竞相热仿,可能我也不免‘俗’。所以我会选择圆领亮色系T恤+破洞仔裤+球鞋的搭配,打造随意的街头Look。”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仔裤加一件SloganT恤就能成为大众眼中的Fashion Icon
仔裤加一件SloganT恤就能成为大众眼中的Fashion Icon

  Edison虽常以“坏男孩”著称,但偶尔也会玩把正式,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艳照门”后的道歉发布会上,上身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内搭经典元素的条纹衬衫,而下身依然选择了他喜爱的Levi's Fenom水洗蓝扣,沉着庄重的同时依然不改潮人本色。

  可能Edison也深知青春慢慢地流逝,过于浮夸的T恤也不再,多了成熟感的Polo衫或衬衫搭配领带,而棒球帽反戴,依然是他标志性的雅痞形象,球鞋像Nike、Visvim、Coverse等。而不变的永远是他那条作旧后的水洗仔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