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模仿穿衣风 谁是你的偶像(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Icon:Michael Jackson 80年代的复刻回忆


迈克尔-杰克逊的穿着一直十分独特
迈克尔-杰克逊的穿着一直十分独特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穿着一直十分独特,从舞台到白宫的他都是再造时尚而不是引领时尚那么简单。众星紧跟迈克尔-杰克逊的着装潮流,每件衣服都少不了珍珠、钻石、镀金和金片的陪衬,各国军装也成为了MJ的个人标志。

屈天鹏(时装编辑)
屈天鹏(时装编辑)

  上衣 American Apparel 裤子 April77 鞋子 5cm 礼帽 5cm

  “今年80年代闪亮复古回潮。而代表着那个年代的穿衣时尚非Michael Jackson莫属。金色、亮片、打底白色紧身背心、白袜子、尖头黑皮鞋都充满了对那个年代的复刻回忆。”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件衣服都少不了珍珠、钻石、镀金和金片的陪衬
件衣服都少不了珍珠、钻石、镀金和金片的陪衬

  1.奢华是Michael Jackson穿衣的一大重要主题。舞台上的服装大多极为不实用。没关系,可以选择小片军章和金属装饰的马甲和背心,搭配九分吊腿裤。一双尖头皮鞋,穿出男人绅士般的非凡气质。

  2.衬衫也是Michael Jackson常见的造型,黑白配一时间成为他标准的形象。你可以选择亮色刺绣Logo的衬衫搭配黑色西裤,使原本正式的装扮披上一层趣味感,或是搭配今秋大热的皮裤,打造今夏时尚嬉皮风。

  Icon:Katie Holmes的干练随性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一直都喜欢“美式休闲”风格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一直都喜欢“美式休闲”风格

  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一直都喜欢“美式休闲”风格,宽松“破洞、高腰”或“男友式”牛仔裤和简约的开衫上衣都是她的最爱,每次都用牛仔裤来引起一股新的时尚旋风,中性帅气的黑色总能衬托出她独有的“星妈”形象。

E.T。(网络编辑)
E.T。(网络编辑)

  黑色衬衫和鞋子皆为私人物品 裤子 System 手包 Anne Klein

  “阿汤嫂告别以往扭捏的小女人,以率性、干练的姿态公诸于世时,她的穿衣理念就深深地吸引了我,随意卷起裤边更是成为我必备的Style。黑色衬衫搭配灯笼裤,卷起七到九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裸足。”

  你还可以这样搭配

率性、干练的姿态
率性、干练的姿态

  1.松垮、脏破的“Boyfriend”牛仔裤因为去年夏天阿汤嫂亲身示范顿时风靡,成为全球最款最有型的Street Style,上搭一件普通的格子衬衫,照样可以穿出今季的时髦感。另外,荧光色的超大款手包,绝对是整身的又一大亮点,搭配它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阿汤嫂风范。

  2.针织衫也是她标志性的单品之一。选择荧光色的针织衫搭配喇叭裤或是一件开衫内搭小碎花连衣裙,体现阿汤嫂般柔情小女人的形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