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前卫or台味 萧亚轩打歌服大走复古Disco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07:41  海报时尚网

  导语:11月底萧亚轩(微博)带着新专辑《我爱我》杀回乐坛,唱的依旧是电子曲风,不过这并非小编今天要讨论的重点,Elva新专辑第一波的宣传着装才是主题。被誉为台湾时尚天后的萧亚轩,这次的打歌服依旧话题多多,华丽丽的复古Disco风乃是Elva此次的着装的主调,仍然是有人吐槽有人爱。当一大堆闪亮的复古单品混搭于萧亚轩之身,效果是个性前卫的?还是廉价感骤升台味十足呢?

萧亚轩穿上身的打歌服均已复古的Disco调调为主 萧亚轩穿上身的打歌服均已复古的Disco调调为主

  为了配合第一波主打曲《我爱我》的电子曲风,萧亚轩穿上身的打歌服均已复古的Disco调调为主。时常穿在脚的豹纹及裸靴、波点印花的复古丝袜、三件豹纹单品穿一身的小混搭……简单的Look与Elva好似绝缘体,宣传活动中绝不会现身。当一大堆闪亮的复古单品混搭于萧亚轩之身,效果是个性前卫的?还是廉价感骤升台味十足呢?

Reinaldo Lourenco 2012春夏猫咪连身裤加了半透明复古长袖 Reinaldo Lourenco 2012春夏猫咪连身裤加了半透明复古长袖

  加了半透明复古长袖,将强硬的黑换成了柔和的灰,面料也随之变化成了更为复古的棉麻,改良后变了调调的Reinaldo Lourenco 2012春夏猫咪连身裤,不知道有多人喜欢?

改良后变了调调的Reinaldo Lourenco 2012春夏猫咪连身裤 改良后变了调调的Reinaldo Lourenco 2012春夏猫咪连身裤
此款猫咪连身裤还有个短裤版 此款猫咪连身裤还有个短裤版

  除了活动中长裤版本之外,此款猫咪连身裤还有个短裤版,能理解造型师弄款全艳粉色发型是为了加强复古电音感,但如此艳丽的发色+热裤,真是太容易让人联想到“台味名产”槟榔妹。

萧亚轩艳丽的发色+热裤 萧亚轩艳丽的发色+热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