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牛仔衬衫的百变风格一致令人赞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40  ELLE中文网
休闲的浅蓝色牛仔衬衫松垮得很有型 休闲的浅蓝色牛仔衬衫松垮得很有型

  看照片内的镜头数就知道Ashley Olsen的街拍地位多么稳固!休闲的浅蓝色牛仔衬衫松垮得很有型,而经典靛蓝色牛仔裤微微圈起的裤管露出了纤细的脚踝,整体有一种慵懒的性感。

紧身的牛仔衬衫包裹出她丰满的身材 紧身的牛仔衬衫包裹出她丰满的身材

  Nicole Kidman这样的LOOK很少见,不得不说这样的她同样让人爱。紧身的牛仔衬衫包裹出她丰满的身材,与裤子同色系的帆布鞋也是亮点。

热爱牛仔连衣裙的Alexa Chung 热爱牛仔连衣裙的Alexa Chung

  非常热爱连衣裙的Alexa Chung这次也没有挡住牛仔的魅力,一身松垮工装感的连身牛仔背带裤童趣味十足,白色的衬衫干净利落,银色的厚底鞋拉长线条,看似有些玩世不恭的味道很有魅力。

牛仔衬衫的百变风格一致令人赞叹 牛仔衬衫的百变风格一致令人赞叹

  牛仔衬衫的百变风格一致令人赞叹,瞧Tori Spelling这一身,只是加了一条民族感十足的方巾披在肩上,民族风的整体感瞬间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