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把牛仔衬衫变成了外套穿搭很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40  ELLE中文网
Rihanna真的很爱牛仔 Rihanna真的很爱牛仔

  Rihanna真的很爱牛仔,黝黑的肌肤将牛仔穿出帅气阳光,上下不同色系的牛仔以腰包作为腰线装饰,不仅可以让小肚子瞬间消失,双腿的纤细不言而喻。

度假感的飘逸长裙与丁字设计的罗马凉鞋悠闲靓丽 度假感的飘逸长裙与丁字设计的罗马凉鞋悠闲靓丽

  Courtney Robertson显然心情很棒,她刚刚做完美甲就背镜头抓到街拍,度假感的飘逸长裙与丁字设计的罗马凉鞋悠闲靓丽,内搭了白色T恤,将牛仔衬衫变成了外套穿搭很不错。

做旧磨破处理的牛仔外套 做旧磨破处理的牛仔外套

  涂上了红唇的Rihanna并没有想走性感路线,这件经过精心做旧磨破处理的牛仔外套美到令人尖叫,OVERSIZE是关键,上松下紧的穿搭方式,恰好凸显出紧身裤所苟略出的性感线条。

渐变色的牛仔衬衫 渐变色的牛仔衬衫

  真人芭比娃娃Kate Bosworth每次出镜都不会让人失望,同时你也会奇怪,为什么她穿什么都能好看?!身材好是硬道理。渐变色的牛仔衬衫变身成为外套,渐变白与T恤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