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新季“心机”婚纱 你选对了吗?(2)

http://www.ijie.com   2011年05月27日10:44  爱结网

    显瘦小心机6:斜肩领口

  低胸、深V、斜肩领口连肩袖设计,Lela Rose的婚纱在众多款型中赢得小编们的一致青睐。裙身与臀部的线条完美融合,如果你想稍微修饰遮盖自己的上臂,同时还能更好的展示你的腰线,那这件婚纱应该是你的风格。

显瘦小心机6:斜肩领口显瘦小心机6:斜肩领口

  显瘦小心机7:高腰线设计

  不是每位新娘都能腰围一尺七八,想让自己也能穿上婚纱拥有“小蛮腰”的效果吗,Jenny Lee的这个高腰线设计可以将真实的腰线伪装起来,同时突出你的肩部和锁骨,来达到完美修身的效果。胸前的褶裥花边和花朵装饰更能让人们的视线焦点始终聚集在你的正前方。

显瘦小心机7:高腰线设计显瘦小心机7:高腰线设计

  显瘦小心机8:不对称廓形

  想在传统婚纱中来点不一样的感觉吗,Rivini的这件婚纱打破了传统婚纱的对称平衡感,用不对称的廓形和一条肩带的线条感,营造出了很多戏剧化的舞台效果。合身的剪裁和喇叭型的裙摆设计,使这件婚纱多了几分舞会礼服的感觉,却又不失端庄妩媚。

显瘦小心机8:不对称廓形显瘦小心机8:不对称廓形

  显瘦小心机9:宽水晶腰带

  纤腰婚纱的必备装饰——镶嵌珠宝的腰带你是否考虑过,Badgley Mishcka的这款婚纱,通过镶嵌的水晶腰带勾勒出腰部的纤细曲线,沙漏型的廓形和大喇叭的裙身衬托出新娘性感的娇美身姿。

显瘦小心机9:宽水晶腰带显瘦小心机9:宽水晶腰带

  显瘦要素10:短裙

  如果你是喜欢求新求变、不喜欢墨守陈规的新派新娘,你可能会喜欢这种如BHLDN的 A字型短裙设计。它会收紧你的腰线,同时凸显你的修长双腿。

显瘦要素10:短裙显瘦要素10:短裙

  (文字/Jennie  图片/Clark+Walker Studio  责编/Jin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