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服攻略-色彩篇

http://www.ijie.com   2011年08月10日10:37  爱结网

  伴娘礼服的色彩同样重要,不管是高贵典雅,还是可爱俏皮,都需要适合的颜色来搭配衬托,爱结教你如何挑选伴娘服装。

  选色小贴士

  有几个万无一失的方案保你们选出正确颜色。

  *根据婚礼配色方案选色: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根据婚礼配色方案选色。如果你的婚礼在乡间俱乐部举行,紫红色与深绿色最稳妥,但切忌亮黄色。

  *根据季节选色:深色系,如暗紫色,巧克力色,就非常适合秋冬季;而像柠檬黄、苹果绿等轻快的色调是春夏两季的完美配搭。

  *根据喜好选色:如果实在拿不定主意,就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比如在自家公寓中选出一个装饰色,或者选择衣柜中出现最多的那个颜色。

根据季节选伴娘礼服颜色根据季节选伴娘礼服颜色
深绿色适合乡村俱乐部深绿色适合乡村俱乐部

  潮流供参考

  如果你希望表示出“潮人”风范,一定要与时尚推荐保持同步。去年大热的IT色(哦,就是黄色)势头依然强劲。而本季最受瞩目的则是粉色金银花,蓝色棉花糖和红罂粟三个色调,而且适合各种肤色。印花也是本季的亮点,如果你想用印花裙取代纯色裙。切记,其他配饰的用色一定要简洁。应选择单色花束或鞋子来搭配。

纯色礼服和印花礼服都各有千秋纯色礼服和印花礼服都各有千秋

  妙用中性色

  上述建议还不能让你下定决心?那么,编编建议你们不妨选择深色调的中性色。以下是编编的推荐:

  黑色:黑色始终雄踞派对装前茅的原因有很多。显然:黑色是当之无愧的经典;沉稳中散发出优雅;而且和其他颜色相比,黑色可以更好地修饰身材上的缺陷。

  青灰:在不同材质的面料上,呈现出变幻莫测的效果,令这款烟色基调成为赢家。它为雪纺带来休闲而浪漫;让双宫绸呈现成熟端庄。如果要求正装出席,充满金属色彩的青灰色塔夫绸面料绝对艳惊四座。

  巧克力棕:醇厚的巧克力色调几乎人人都爱,它更是色彩盘中万金油。搭配橙色,是温暖的秋天味道。配合淡紫色,则散发出浓郁的复古气息。想想看,有什么颜色不适合与巧克力棕搭配?想不出吧……。编编也觉得这个颜色最百搭。

庞大伴娘团,色彩更是需要谨慎庞大伴娘团,色彩更是需要谨慎

(文字/爱结网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