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头号奢侈拜金女滨崎步 一次买70双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9:30 《外滩画报》

  她在国外一次买了70双鞋,一天几乎换3次衣服,这些都成为最火的话题。 滨崎步万变的造型直抵麦当娜。她的摄影师曾指出她的成功之处:“她知道她想什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憎恨什么,她非常特别。”日本的各种产业协会向她颁发了一系列的时尚奖项,譬如“最佳牛仔裤装者”、“指甲皇后”等等。其“拜金女孩”的服饰产品也无一不热卖。滨崎步创造的经济奇迹被经济学家们喻为“认同感经济”:认同感经济是典型的体验经济,而体验中没有比体验自己偶像的生活更具有诱惑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比娃娃滨崎步(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亚洲巡演挽救每况愈下的地位

  大大的眼睛,长而卷的金发,巴掌脸上睫毛永远是翘的,指甲永远是亮闪闪的,超短裙下的细长美腿,即便在如今的日本街头,也可以轻易见到这样的装扮。从来没有一个日本流行偶像有滨崎步这样的影响力,她改变了日本整整一个时代的流行文化,她也成为她所引领的“滨崎步时代”的符号。

  幼年出道,在被称为“造星工厂”的日本娱乐圈几经波折,19岁时终于爬到流行一姐的宝座,从此名利双收,万千宠爱集一身。2001年,22岁的滨崎步成为“2001芭比奖”(Barbie Award 2001)的得主。从此,她的芭比风吹遍东南亚。2005年,她的唱片销量受到后起之秀的冲击。2006年,滨崎步一度沉寂在后浪推前浪的日本娱乐圈。

  4月22日,滨崎步将在上海举办她的中国演唱会。这与其说像一场在中国的谢幕,不如说是这位昔日的芭比娃娃的一次收复失地行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