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话:Gibson周文华的奢侈态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0: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文华先生接受新浪名品专访

  主持人:周先生您好,欢迎您做客新浪名品,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公司品牌吧。

  周文华:我们这是第二次参加

奢侈品展,上一次在上海。我们GIBSON是美国著名的品牌,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应该说除了是拥有非常好的业绩以外,其实也是一种奢侈品。不单单提供音乐家来演奏很好的音乐,而且它本身在制作工艺和收藏价值都已经达到艺术品的范畴了。所以我们一直在这方面有比较多的接触,现在中国也成为世界上非常大的一个奢侈品的市场,所以我们当然应该来参加。

  主持人:您身边这把吉他非常漂亮,您能向我们介绍一下吗?

  周文华:我们GIBSON应该说从50年代起,创造了世界上电吉他的一个标准。你们不一定了解吉他的制作历史,吉他从最初的时候是木吉,它一直到40年代50年代开始变为电吉他,GIBSON是1894年创立这个品牌,这个公司到现在已经100多年了历史。这个所谓我们这个型号叫LESPAUL,其实是一个美国最著名的电吉他演奏家,现在已经90多岁了。这个所谓LESPAUL它的制作工艺以及它的形状我们公司都有注册专利的,现在创造了大家公认为吉他界是最美观的,声音最有特色的,最有艺术价值的这么一个型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