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明星整容失败 后遗症让人惊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5:58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瑞希竟成了面包脸

  3.张瑞希

  韩流代表人物、曾因在《人鱼小姐》中主演雅俐瑛而一举走红的张瑞希,目前每周三都要主持一个《晚间演艺TV》的娱乐资讯节目。但出现在近期节目中的张瑞希吓了观众一跳,因为她原本尖尖的鹅蛋脸严重浮肿,竟成了面包脸。张瑞希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自己是因为重感冒,导致脸上出了异状,很抱歉让观众看到她这样的面貌。

  很多网友很关心张瑞希的健康,但也有网友质疑张瑞希是否因为整容才变成那样? 张瑞希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坚决表示张瑞希绝对没有动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